是个人吖!(鸽王)

希望你了解的他们,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希望你了解的我,也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毕竟我们自己都有眼睛。

你社角喝醉酒,被搭档收拾的二三事。

      伪车,全员向,特刺激,各位看官,确定不看看嘛!

  别问为什么是华贤南甜,我吃他们这俩对,不许问为啥,再问自杀。

  还有太太们,看看这些冷cp吧!

  

  

  在一个天气晴好的周末,德云社的几位逗哏演员约了个饭局。

  饼哥定的地方,与其说是饭局,不如说是酒局。

  就像现在,一个个的喝的昏天黑地,三三俩俩抱作一团,互相抱怨诉苦。

  

  

   孟鹤堂:“小妖精,我跟你说,周九良他可不是个东西啦!在台上从来不给我留面子,在床上也从来不给我留余地,我都怕我回头折他手上了。”

  

  张云雷:“谁不是呢!自从我身上钢板都拆掉之后,那个小眼巴叉的越来越过分了。以前还顾虑我身子好不好,受不受得了,现在几乎都是往死里玩我,我不求饶,他都不放过我,你说他是人吗?”

  

  郭麒麟:“我才惨呢!阎鹤祥他啊!总是搞什么说走就走旅行,每次我工作结束都不家里。我就跟活寡妇一样。好不容易俩人团聚,可以温存俩天,那傻大个跟疯了似的,总有一种不弄死我不罢休的气势。”

  

  闺蜜三人抱作一团,互吐苦水。

  

  刘筱亭:“九泰天天说我黑,老是嘲讽我。我跟他甩脸子,他说我小气,上了床对我从来都不客气,手上没个把门,每次亲热完身上就没一块好肉。”

  

  秦霄贤:“我家也是啊!谁说年纪大疼人啊!九华就跟几百辈子没开过荤似的,又是啃又是咬,我又不是猪蹄,啃我干嘛。”

  

  秦霄贤和刘筱亭抱作一团,同是七队的俩人,每次见面都有说不完的话。

  

  张九龄:“知足吧!我能活下来就不错了。我估计啊!哪天我要是没被他弄死在台上,一准是被他弄死在床上了。被他干死的,你们说我又不是一次性的,他对我那么狠干嘛。”

  

  樊霄堂:“我家爷们也是跟个疯狗似的,仗着我年纪小,听话,可劲的折腾我。你说他私下里挤兑我就算了,在床上还挤兑我。说我不主动,我敢主动吗?跟个牲口似的。”

  

  众人心有灵犀默契十足的看了对方一眼,顿时七人抱作一团,口口声声说的都是。

  

  “你家也这样啊!我以为就我家这样呢!”

  

  “大家都是啊!我平衡一点啦!”

  

  “这日子什么时候是的头。”

  

  “看来我们是时候来场离家出走,来刺激一下他们了。”

  

  烧饼:“我说各位,不用这么悲观吧!你看我跟小四就很好啊!”

  

  话音刚过,一群人齐刷刷的的看向他。

  

  张云雷:“谁把他喊来的,这可是我们逗哏里的叛徒。”

  

  烧饼小声逼逼:就是我组的局。

  

  孟鹤堂:“我们的计划他都知道了,那我们…”

  

  孟鹤堂眯着眼睛看向他,说了句晦暗不明的话。

  

  一群人了然,齐刷刷向烧饼逼近。

  

  好在是一群醉鬼,俩下就给他逃脱了,出了包厢,赶紧关上门,挨个给里面醉鬼的对象打电话。

  

  现在这场景失控成这样,可不是他能控制的,他好想小四,他家小四又懂事又体贴还扛造,比里面这群家伙好多了。

  

 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杨九郎和阎鹤祥就赶了过来,俩人今天在一块看球赛,收到烧饼的电话马不停蹄的就往过赶,生怕自家角出了啥事。

  

  烧饼看了眼俩人,什么也没说,指了指门后,然后闪到一边。

  这不推门还好,一推门,好家伙,这乱的。

  也不知道是谁先开的口,一群人竟然开始讨论起换搭档的事来,叽叽喳喳的叫嚣着。

  杨九郎和阎鹤祥彼此交换了个眼神,向自家角走去。

  

  

  

  祥林

  “阎鹤祥,你干嘛,你放我下来啊!我咬你了啊!”郭麒麟正趴桌上缓神呢!突然被人抱了个满怀,待看清来人是谁后,心中突然透着一股心虚,只能用大声嚷嚷来掩饰自己的亏心。

  他喝的不多,刚刚那一番闹腾,酒已经醒了一半,所以他看到阎鹤祥才心虚,刚刚闹着换搭档,他也跟着附和来着,也不知道他听见没有。

  郭麒麟趴在阎鹤祥怀了,偷眼瞟他。

  “别看了,少爷,知道你没醉。”阎鹤祥刚好捕捉到他这个小动作,凑近他耳朵调戏道。

  郭麒麟身子一僵,闭眼装死。

  阎鹤祥索性不理他,把人塞进副驾驶,又替他系好安全带。

  郭麒麟眯眼看着,身边驾驶座驾车的人,那个心虚啊!

  【我是郭麒麟,我说我男朋友坏话被抓住了,…我现在慌的一匹,我感觉我回家死定了。怎么办?在线等。】

  “少爷,今儿早我就告你别来了,你不听,看来你还是太闲了,回家我得好好教育教育你。”阎鹤祥看都没看他,专心开着车,还特意加重了教育的语调。

  “别啊!哥哥,我错了!”郭麒麟听他这话,马上不装死了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  “晚了。”阎鹤祥愤愤的瞪了他一眼。

  “那轻点好不好,我年纪还小呢!”见没得商量,郭麒麟赶紧撒娇求留情。

  “看你表现。”阎鹤祥突然有点想笑,这孩子把他当什么了,哪次他没轻点,不都是他自己要求的,要他用力。

  哎,孩子大了,叛逆,管不了了。

  郭麒麟曰:呸,这话你都丧良心。

  

  

  

  九辮

  杨九郎一眼就看到拉着孟鹤堂絮絮叨叨的张云雷,赶紧上前分开俩人,拉着醉醺醺的张云雷就往外走。

  奈何张小哥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抱着桌子腿死活不撒手。

  杨九郎那个郁闷啊!

  赶紧上前哄吧!

  自家媳妇能怎么办呢!

  “辮儿,回去了。”杨九郎耐着性子,扯了扯张云雷的衣袖,温柔的说到。

  “你是谁?我凭什么跟你回去。”张云雷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,好像不认识,又快速把头扭回来看着自己的脚尖间发呆。

 杨九郎深吸一口气,心里自我安慰着:我不跟你生气,你看我回家收拾不死你。

  “辫儿,是我,你看看,九郎啊!”杨九郎捧着张云雷的脸,迫使俩人对视。

  “哦!九郎啊!你跟孟哥回去吧!我已经拿你跟孟哥换九良了。”张云雷一派天真的笑着,指了指趴在桌子上的孟鹤堂。

  杨九郎的笑容一瞬间僵在脸上,拦腰把张云雷揪了起来,一把扛在肩上。

  张云雷一瞬间失去平衡,双手无助想要抓住什么保持平衡,扯着嗓子喊到。

  “救命啊!绑架了,杨九郎欺负人啦,救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嘴巴就被人拿手堵住了。

  张云雷无助的呜呜着,发不出任何声音,泪眼汪汪的看着与他渐远的孟鹤堂。

  怎么回家的他是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恢复一丝神智的时候,已经被人扒光了。

  杨九郎趴在他身上,一双眼紧紧的盯着他,一副饿急了的模样。

  卧槽,什么情况?

  张云雷简直想爆粗啊!他不是在喝酒吗?现在是什么情况啊!

  “想拿我换周九良啊!看来平时我伺候你不够爽是吧!来,今晚让你看看北京小爷真正的魄力。”杨九郎笑着拿过床头的润滑液。

  张云雷看着那张笑脸,怎么看怎么刺眼,再看着他手上的动作,他知道自己今晚完了。

  “最后让我再挣扎一下,轻点。”张云雷泪眼朦胧的看着杨九郎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可怜一点。

  “晚了,我的宝贝。”杨九郎说完,堵住张云雷的嘴巴。

  “夜还长着呢!”

  

  

  

  张云雷和郭麒麟被自家爷们接走了,这个小小的插曲并没有扰乱其余的五人的交谈。

  刘筱亭:“我拿九泰换九华,他稳重,不会老说我黑。”

  秦霄贤:“不行不行,我要拿九华换九良,九良多可爱啊!又不闹腾。”

  孟鹤堂:“好啊!九华挺好的。稳重,是稳重。”

  樊霄堂:“我也要换,我也想换九良,话少安静。”

  张九龄:“我不换,我家九龙没啥优点,白送给你们。”

  张九龄踩着椅子,拍着桌子,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。

  门口的王九龙正和烧饼打着招呼,听到这句话,哪里还忍的了,踢门而入,二话不说拽着张九龄就往外走。

  “孟哥救我,甜甜救我。”张九龄挣扎着,冲着众人挥手。

  “九良和九南在停车,马上就上来了,他们可没功夫救你。”王九龙冷哼了一声,拖着张九龄下课楼。

  孟鹤堂和樊霄堂来了个对视,双方眼里都写着“完了”

  

  

 

  

  

  龙龄

  “王九龙你放我下来,你干什么。”张九龄不老实在王九龙怀里死命的挣扎,嘴里嘀嘀咕咕的叫骂着。

  王九龙不搭理他,甩手把人塞进副驾驶,扣上安全带,关上车门。

  张九龄想推门出去,发现车门被反锁了,转头瞪着驾驶座上正在扣安全带的王九龙。

  “你干什么,白儿子。快放爸爸出去。”张九龄拉了拉车门,示意王九龙开门。

  “不想出车祸,老实点。”王九龙发动车子,警告的看了眼张九龄。

  车子发动,开往王九龙的公寓。

  “说说吧!什么叫我没什么用白送啊!”王九龙递给张九龄一个眼神,示意他解释解释。

  “本来就是,除了欺负我,什么用都没有。”张九龄小声抱怨着。

  “合着平日床上就爽我一人啦!我看你叫的也挺大声的啊。”王九龙不客气的反驳道。

  “你放屁,爸爸才没有。”张九龄最烦王九龙拿他床上的状态说事,叫的声大还不是你小子没把门,疼的。

  “我是不是瞎说,待会你就知道了。”王九龙语气里染上一层莫名的兴奋,专心把车开往车库。

  张九龄这才发现自己上了贼船,怎么到王九龙家了。

  “你送我回去,我不去你那个公寓。”张九龄恐慌的挣扎着。

  虽然俩人已经同居了,不过平时都是住在自己的公寓了,很少来大楠的公寓。

  也不是他家不好,主要他不想来。

  大楠家住十九楼,独户,家里净买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还老在他身上实验,仗着没人听见,为所欲为。

  当时爽是爽了,可第二天起床可就太遭罪了。

  整个身体都不像自己的,那个酸痛啊!

  想到这,张九龄的酒劲全散了,一个劲想着怎么跑路。

  紧紧的盯着王九龙的动作,见他开了车门锁,赶紧解开安全带,拔腿就跑。

  王九龙显然有所防备,三俩下就抓住了对方,一把把人扛在肩膀上,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走进了电梯。

  “别想了,今晚躲不掉的。让你爷们好好伺候伺候你。”王九龙笑的有些猖獗,被他扛着的张九龄一下都笑不出来,谁来救救他,他可能真的要死在这货手上了。

  

  

  

  周九良和张九南赶上来的时候,孟鹤堂和樊霄堂已经没了影子,整个包厢里只有秦霄贤和刘筱亭趴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

  秦霄贤率先注意到周九良,摆着一张纯良的笑脸看着他问道:“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?孟哥把你换给了我。”

  桌子底下蹲着的孟鹤堂呼吸一顿,他现在恨不得出去抽死这个嘴快的,让他什么话都往外说。

  “孟哥说的?他人呢!”周九良忍住想发火的心思。问道。

  “我才不告诉你,他和甜甜都在桌子底下。”秦霄贤摇头晃脑的摆了摆手。

  樊霄堂一愣,他招谁惹谁。

  有了老秦的告密,俩人顺利被揪了出来,被自家爷们拽着领子,拎出了饭店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良堂

  “周宝宝,我错了。”孟鹤堂向来识趣,一路上各种撒娇道歉。

  但是都不太好使,从出来开始周九良就冷着个脸,任他再怎么撒娇道歉都没变过。

  “周宝宝,周宝宝,怎么了你呢!别生气啦!”孟鹤堂坐在车里,一边扣着安全带,一边软声软语的道着歉。

  周九良还是不说话,安静的开着车,也不多看旁边的人一眼。

  这是他的惯用手段,结局往往都是孟鹤堂抹着眼泪,言听计从的让他好好爽一把,而且没有任何下限。

  孟鹤堂也知道这一招,偏偏每次都被人吃的死死的。

  “周宝宝,别生气了,你理理我吧!”孟鹤堂带着哭腔,红着眼睛看着他。

  周九良差点心软没绷住,还好咬牙坚持了下来,依旧没有搭理他。

  完了完了,周宝宝真生气了,平时这会都会搭理他俩句的,现在一点反应的都没有,怎么办,怎么办,周宝宝是不是不要他了。

  孟鹤堂的脑子里此时冒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想法,一个人扒在窗口想着对策。

  周九良拿余光扫向孟鹤堂,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  回到家停好车,孟鹤堂乖巧的跟在周九良的身后,心中已经有了对策。

  一进家门,门刚关上,孟鹤堂就猛的扑进了周九良的怀里,周九良也没反抗。

  “周宝宝,对不起,不该说出把你送人这样的话。孟哥错了。”孟鹤堂委屈的蹭了蹭周九良的胸口。

  “孟哥,我不怪你,没事啊!休息去吧。”周九良拍了拍孟鹤堂的后背,假意推开他。

  孟鹤堂听他这话,心里更觉得对不住他家九良,心一横,吻住周九良的唇。

  小声的说了一句:“要我。”说完一头扎进他怀里。

  周九良脸上得逞的笑意根本藏不住,坏心眼的问了句:“你说什么?”

  孟鹤堂一张脸红的滴血,十分不好意思的重复了一句:“九良,要我。”

  周九良也不在逗他,打横把人抱起,向沙发走去,低头冲他说了句:“这可是你说的,明天可别赖我”

  孟鹤堂点点头,周九良也不在废话,毕竟春宵一刻值千金。

  

  

  

  南甜

  樊甜甜拉着张九南的手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“上车。”张九南拉开副驾驶示意他上车。

  樊霄堂乖乖的坐进去,不安的绞着袖子。

  张九南坐在驾驶座,注意到他的小动作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  “怕什么,我又不吃了你。”

  樊霄堂看着他一脸笑意,毫无生气迹象的表情,有些疑惑。

  “你不生气吗?”樊霄堂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  “生气啊!你才多大就跟他们去喝酒,那群老流氓你哪玩的过他们。怎么样,难受不难受。”张九南语气里有些无奈,体贴的看了他一眼。

  “我喝的少,不难受。哥,对不起,下次不跟他们出来喝酒了。”张九南这态度,让樊霄堂更愧疚了,总觉得特对不住张九南。

  “没事,回家哥给你煮醒酒汤。先休息一下吧!”张九南腾出一只手摸了摸樊霄堂的小脸,特别体贴的说到。

  樊霄堂那个感动啊!点点头,靠着椅子闭目养神,心里想着回家是不是该表示表示。

  看着小孩的睡颜,张九南眼神里的欲望再也藏不住了。

  孩子年纪小,什么事都得哄着来,不扮猪吃老虎,根本拿不下。

  自己表示的越体贴越温柔,小孩就越依赖自己。

  不过上了床,欲望上头难免控制不住,有时候动作狠了点,下床道个歉,哄哄也就好了。

  张九南早就摸透了樊霄堂的性子,今天这件事,若是自己凶了他,才得不偿失呢!

  现在这样好言好语的哄着,小孩子心软又自责,回家指不定要献个身什么的。

  张九南看着樊霄堂微微颤动的睫毛,知道孩子没睡着,语气轻柔的说了句。

  “傻瓜,我怎么会生你的气,爱你还来不及呢!”

  樊霄堂听到这话,心跳不由加快,心中决定回家一定要好好满足他。

  看着樊霄堂微红的脸颊,张九南勾了勾唇角,心里暗道。

  小白兔,今天我表现的这么体贴,回家可要好好表扬我啊!

  

  

  

  随着几人的相继离去,刘筱亭和秦霄贤酒也醒了大半,俩个人安静的坐在桌旁,看着对方,等着家长来接。

  何九华张九泰由于路上堵车,来的比较晚。

  等俩人上了楼,门口的烧饼已经昏昏欲睡了。

  俩人打了个招呼,就进去了。

  里面的俩人迷迷瞪瞪的,看着推门而入的俩人,一激灵。

  “九华,你来了。你怎么来的这么晚。”秦霄贤奶气抱怨道。

  “我的祖宗,堵车啊!过来,跟我回家。”何九华好脾气的解释着,招招手示意他过来。

  “我不,我就不。”秦霄贤起身,非常不听话的摆摆手,大写加粗的拒绝。

  “嘿,我还制不了你个小兔崽仔了。”何九华可没什么好脾气,撸起袖子拽着人头发就往外走。

  张九泰见状,忙给他让开路,自己则向二哥走去。

  “你不会也要抓我头发吧!”刘筱亭不自主的向后退了一句,身形不稳,一屁股坐到了椅子上。

  “上来,背你回家。”张九泰失笑,在他面前蹲下。

  刘筱亭略带迟疑的攀上他的背,今天他家张先生怎么这么温柔。

  张九泰背着他,同饼哥打了个招呼就走了,

  烧饼目送众人离开,松了口气,结了帐,打车回家。

  

  

  

  华贤

  “何九华,你给我松手。我弄死你啊!”秦霄贤不敢挣扎,动作太大疼的是他。

  “给我老实点。”何九华警告道,把人塞进车里,开车走人。

  路上…

  “何九华,你揪我头发,你不爱我了。”秦霄贤借着酒劲,使劲的撒着泼。

  “闭嘴。”何九华懒得瞅他,这孩子又喝大了。

  “你刚刚是凶我了吧!”秦霄贤不可置信的看向他。

  “你有完吗?是不是欠收拾。”何九华把车停在路边,看向秦霄贤。

  “你干嘛?打人犯法。”秦霄贤委屈巴巴的抱着座椅,怂的可爱。

  何九华哑然失笑,对方怎么会有这种想法,自己可从来没有打过他。

  四目相对,相顾无言,空气里静的可怕。

  何九华率先打破这个局面,拔下车钥匙,整个人扑在秦霄贤身上,堵住他的嘴,来了个缠绵悱恻的深吻。

  一双手不老实的在他身上摸索,秦霄贤身子敏感,没俩下就顶不住了,气喘吁吁的瘫软在座椅上。

  一双眸子里满是情欲,深情款款的看向何九华。

  “你说你,一撩就废,还老挑衅我。还闹不闹啦!”何九华摸了摸嘴唇,意犹未尽的看向秦霄贤。

  秦霄贤委屈的摇摇头,拉了拉何九华的衣服,用眼神示意他。

  “知道了,回家。”何九华摸了摸他的头,宠溺一笑,发动车子,一脚油门,得赶紧回家啊!

 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扑倒他的小妖精了。

  

  

  

  九亭

  刘筱亭乖乖的趴在张九泰的背上,听着他絮絮叨叨的抱怨。

  “你说你这么黑,还这么晚不回家,你说你在马路上要是被车撞死冤不冤啊!”

  “你自己多黑心里没数吗?这黑灯瞎火的走小路人家都看不见你,回头你再把人给吓到了。”

  刘筱亭强忍下想捶死人的心情,安安静静的听着他逼逼。

  心里早就把人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  上了车,刘筱亭就闭眼假寐,不理他,不看他。

  张九泰看了眼对方,叹了口气。

  这孩子就是不长心眼,单纯的要死,自己要是不多叮嘱些,真怕他把自己给作死了。

  “给,披着点,别着凉了。”张九泰把自己的外套递给刘筱亭,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调。

  刘筱亭接过衣服,侧过头盯着张九泰的侧脸,问到。

  “生气吗?因为喝酒晚归。”

  “嗯,更担心。”张九泰点点头,看了他一眼。

  “我好饿。”刘筱亭对上他的眼神,语气略带撒娇。

  “家里有吃的,我给你做。”张九泰想了想,笑道。

  “嗯。”刘筱亭嗯了一声,睡意来袭,拢了拢衣服,浅浅睡去。

  一段十五分钟的路程,张九泰开了半个小时,就是想开稳一点,让刘筱亭能好好休息休息。

  到了家,张九泰轻手轻脚把人抱下了车,稳稳的放在沙发上,自己这才一头扎进厨房,

  其实抱下车的时候刘筱亭就醒了,只是脑袋沉,不想睁眼。

  在沙发上缓一缓就好多了。

  等他完全缓过来,张九泰也忙活完了,端着一杯水和一碗面走过来。

  “先喝水,蜂蜜的,解解酒。待会吃面。吃完去泡个澡。我去给你放水。”张九泰把水推到他面前,细细叮嘱道。

  刘筱亭点点头,端过蜂蜜水饮尽。

  张九泰见状满意的点点头,转身去放热水。

  刘筱亭吃着面,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,好像平时他都是这样照顾自己的。

  其实对方除了床上凶一点,平时对自己都挺好的。

  刘筱亭这样想着,三俩口扒完面,迈着小碎步向浴室走去。

  洗澡水已经放好了,张九泰在给他放衣服,见他进来,说道。

  “吃完啦!衣服给你放在这个柜子里,我去洗碗。对了,不要泡太久,会头晕知道吗?”张九泰一一嘱咐着,笑着揉揉他的脑袋。

  刘筱亭忍不住抱住他,下巴在他颈窝蹭了蹭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要不要,一起?”

  “乖,去洗澡,然后好好休息,明天再折腾你。”张九泰温柔的亲了亲他,转身推门出去。

  刘筱亭傻傻的笑的,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啊!

  嗯!有些事明天再说吧!泡澡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饼四

  烧饼回到家时,四爷已经休息了。

  桌子上放了一杯水,贴着小纸条。

  记得喝完!

  烧饼顿时觉得心里甜滋滋的,端起杯子一饮而尽。

  还是他家四爷好,温柔体贴,勤俭持家。

  放下杯子,摸着黑进了卧室,他没开灯,怕刺眼的光线让他家四爷不舒服。

  饶是动作在小心谨慎,还是惊动了床上的人。

  曹鹤阳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打开了床头灯,揉了揉眼睛,问到。

  “回来了,桌上的水喝了吗?”

  “喝了,是不是吵到你了。”烧饼快走俩步爬上床,抱住他心爱的四爷。

  “没,本来就没睡。眯一会,你怎么了,聚会不开心。”曹鹤阳回抱住对方,体贴的问到。

  “也不是,就是想你了。”烧饼回想起那群闹腾的家伙,越发觉得自家小四贤良体贴了。

  “我们都老夫老妻了,说这肉麻的话干嘛,是不是今天被他们小年轻的爱情给腻到了。”曹鹤阳笑着调侃到。

  “我觉得他们都没你好。”烧饼真挚的看向曹鹤阳,双手开始不老实的到处乱摸。

  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曹鹤阳红着脸,吻上烧饼的唇。

  得到应允,某人就越发放肆,直接推到。

  老夫老妻才是最和谐,最恩爱的。

不知道该不该补车,感觉老开车是不是有点俗啊!

随大众口味吧!

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车。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200)

热度(13881)

  1. 共4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