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人吖!(鸽王)

希望你了解的他们,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希望你了解的我,也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毕竟我们自己都有眼睛。

小先生的爱

  孟鹤堂总觉得周九良不够爱他,同他在一起就是为了上他。

  这个想法,在周九良台上越来越冷淡的量活行为下,被无限放大。

  孟鹤堂私下也说道过他,可人家还是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,台上依旧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,偶尔晾自己一下。

  饶是在好脾气的孟鹤堂,也有些恼了。

  今次的黄鹤楼,周九良又撅了他孟哥,孟鹤堂台上一直忍着,没有发作,耐心演完整场。

  下了台之后,孟鹤堂就没在搭理周九良,任人家怎么喊,他都只当没听见。

  周九良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,下了台就这样,跟他说话也不理人,怎么了这是。

  “先生,怎么了?”周九良虽然是个闷性子,不喜欢和人聊天,但是孟哥是例外啊!

  孟哥不搭理他,这可是大事,可得好好问清楚了。

  “没事,你打车回去吧!我有点事,晚上回不回去看情况。”孟鹤堂没有看他,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。

  “先生,我陪…你。”周九良抬了抬手,想要上前拉住他,想了想又放下了。

  孟鹤堂出了门,回头看了看见人没有追上来,叹了口气。

  孩子,到底是长大了。

  孟鹤堂拉开车门,坐在驾驶座,掏出手机给张云雷打了个电话。

  周九良出来正好看到孟鹤堂在车里打电话的场景,车里的孟鹤堂一改刚才冷淡的模样,一脸笑意藏都藏不住。

  周九良握紧拳头,狠狠地瞪了车里人一眼,转身向出租车停靠的地方走去。

  这边孟鹤堂正专心打着电话,完全没有注意到外面的一举一动。

  那头的张云雷同他一起数落了周九良几句,这让孟鹤堂心里痛快了不少。

  张云雷喊他过去吃饭,孟鹤堂没有拒绝,答了句好就把电话给挂了。

  启动车子,调了导航,说实话他有点不认路,平时都是九良开的车。

  一切就绪,一脚油门,直奔张云雷家。

  好死不死车子正好从周九良面前经过,又好死不死被周九良看了个正着,偏孟鹤堂专心开着车,什么也没看到。

  周九良看着扬长而去的车尾,心里那个憋屈啊!

  坐上出租车,报了地址,一言不发的开始生闷气。

  张云雷家不是很远,开车也就二十分钟的事,孟鹤堂停好车,往张云雷家那边走。

  坐着电梯到了十五楼,按了门铃,是杨九郎的开的门。

  孟鹤堂进门一看到张云雷,语气就染上了哭腔。

  “小妖精~”孟鹤堂快步走到张云雷身边,扑进人怀了,那样子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。

  “怎么啦!电话里也没说清楚,九良欺负你了。”张云雷心疼的拍了拍孟鹤堂的后背,顺便给了一脸醋意的杨九郎一记眼刀。

  “看什么看,滚去做饭。”见杨九郎不为所动,张云雷没好气的说了一句。

  杨九郎翻了个白眼,气呼呼的扎进厨房里。

  那是他媳妇,就算是闺蜜也不能抱的,都是周九良的错。

  杨九郎择着菜,心里把周九良祖宗十八代都给骂上了。

  “我觉得九良肯定不爱我了。”孟鹤堂坐正身体,委屈的绞着袖子。

  “怎么会呢?我看九良对你挺好的。”张云雷的映像中周九良对孟鹤堂那是颇加照顾,有时候那股子细心劲,看的他恨不得掐死自家五大三粗的杨九郎。

  “你不知道!他最近在台上一直晾我,撅我,也不让我碰。私下对我也很冷淡。”孟鹤堂狠狠的锤了一下沙发,心里把周九良骂了个遍。

  之前巴巴的对他好,就是为了睡他,肯定是的。

  孟鹤堂越说越委屈,絮絮叨叨的跟张云雷抱怨着,张云雷耐心的听着,偶尔安慰劝解俩句。

  一直到吃完晚饭,孟鹤堂也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

  张云雷是无所谓的,杨九郎可不行,收拾完碗筷,就开始轰人。

  “你还不回去,你家九良不急啊!”杨九郎给张云雷递过一杯牛奶,嘴里不停挤兑着孟鹤堂。

  孟鹤堂起初还忍着,后来实在受不了,只得起身告辞。

  被挤兑也就算了,还得吃他俩的狗粮,真是够了。

  气愤的开着车子往回赶,心里祈祷着周九良已经睡了。

  此时的周九良还真没睡,打回到家,他就一直坐在沙发上,晚饭都没有心情吃,他在等孟鹤堂回来,问问他今天这是生什么气了。

  周九良是一个沉闷无趣的人,平日里话也不多,但是这不代表他不会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态度。

  孟鹤堂开车到家已经九点半了,停好车,步履蹒跚的往家里走,心里不停念叨着,但愿周九良已经睡了。

  拿出钥匙开门,客厅里灯没开,黑咕隆咚一片,什么也看不见。

  孟鹤堂松了口气,看来是睡了。

  随手关上门,摸索着要去开灯。

  突然腰上一紧,就被人抱了个满怀。

  周九良偷袭成功,把人紧紧搂在怀里,生怕一松手人就不见了。

  孟鹤堂略挣扎了挣扎,怎奈还没动一下,后面的人就抱的更紧了。

  没等孟鹤堂开口,周九良就率先说到!

  “先生是不是不想要我了!”周九良的声音染着淡淡的哭腔,显然孩子是真的难受了。

  孟鹤堂听他这话一愣,怎么还恶人先告状,颠倒是非啊!即将被抛弃的人不是他才对嘛!

  “不是你不想要我吗?”孟鹤堂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颇为委屈的反驳了一句。

  “我没有啊!先生,怎么会不要你呢。”周九良最见不得他家先生的眼泪,听见他吸鼻子的声音,连忙把人转过来一把揉进怀了。

  “你有,你有,你就是有。你在台上都不让我碰,还老是不理我,从来都没有同我说过露骨脸红的情话,采访也是先救三哥。你根本就不爱我。你老实告诉我,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就为了睡我。”孟鹤堂握紧拳头,不痛不痒的锤着他的胸口。

  周九良这才反应过来,今天似乎在台上又撅了他孟哥。

  “先生,你怎么会这么想呢!”周九良严肃的扳过孟鹤堂的脸,虽然很黑,但是周九良却感觉能看到那双星辰浩瀚的眸子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从没有跟我说过我爱你。”孟鹤堂眨巴着眼睛,想要看清周九良,奈何光线过暗,他看不清他眼里的神色。

  “先生,你也知道我这个人,平时就闷了吧唧的,也不懂什么浪漫,更不会成天把我爱你这样的话挂在嘴边。我觉得所有需要我爱你来证明对方对彼此的爱意的爱情,都不是真的,更不会长久。”周九良用嘴唇摩梭着孟鹤堂的侧颈。

  “九良~”孟鹤堂被他撩的腿软,一时间所有的思绪都乱了套。

  “先生若是需要证明,过俩天陪我回趟家,我们把事办了吧!”周九良同他咬着耳朵。

  孟鹤堂此时也无心思想其他,攀上周九良的腰,说了句:“九良~去房间好不好。”

  周九良打横抱起,抬脚往里屋走去,不一会就听见里面传来吱吱的摇床声,以及撩人心弦的呻吟声。

  周九良到底爱不爱孟鹤堂呢!

  当然是爱了,他不会把自己的爱表现在大庭广众之下,他的好,他的温柔只有孟鹤堂一人可以见。

  他会把自己的爱意藏起来,只留一个眼神,偶尔不受控的失神片刻。

  周九良的爱,是守护,也是隐忍。

  是只要他一回头,就能知道下一步动作的默契,是他一要一犯错,就能马上接过来的挽救,是他忘词时看他的眼神,是他张嘴递词时的笑颜。

  九良是爱他的角的,他从不在台上说着肉麻的话,却能用一个眼神溺死一群人。

  所以周老师一定是爱糖糖的。

  就像清晨第一缕打进来的阳光,照着柜子上的戒指熠熠发光,虽然你现在没看见,但是没关系,他就会在那里,安安静静的等着你去佩戴。

  他爱他,不善言语,不善表达,只能用实际行动证明,戴上戒指,你就永远是他周九良的人了。

  



撞梗艾特我的,请麻溜的滚一边去。(友善的微笑😊)

  

  

  


评论(5)

热度(3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