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人吖!(鸽王)

希望你了解的他们,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希望你了解的我,也不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。
毕竟我们自己都有眼睛。

麻辣香锅的江湖恩怨【全文傻吊】



九辮


辮:九郎九郎,我想吃麻辣香锅。


郎:行,我给做去。


转头


郎:辮儿,我想吃麻辣香锅。


辮:吃去呗!我又没给你嘴缝上,别在家吃啊!弄得一屋子那个味,受不了。


郎:???


良堂


堂:九良,我想吃麻辣香锅。


良:先生,那玩意上火,少吃。


堂:你不爱我了,我想吃点东西都不给我买。


良:我在定外卖。


堂:耶,九良最好了。


转头


良:先生今天去吃麻辣香锅吧!


堂: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


良:怎么了?


堂:竟然让我吃那么上火的东西。


良:???



玲珑


龄:儿子,爸爸今天想吃麻辣香锅。


龙:削死你,跟爸爸怎么说话呢!


龄:你别废话,你就说给不给买吧!


龙:爸爸今天高兴,快穿衣服,出去吃。


龄:好嘞,还是儿子孝顺爸爸!


转头


龙:黑小子,跟爸爸去吃麻辣香锅。


龄:滚!


龙:跟谁发脾气呢!


龄:滚!自己去吃,别烦我。


龙:不是,你什么态度吧!


龄:就这态度,爱咋咋地,祝你吃完拉稀。


龙:???


南甜


甜甜:九南九南,晚上去吃麻辣香锅呗。


南:你这一脸痘,别吃那些香的。


甜甜:你嫌弃我?


南:我多会嫌弃你了。


甜甜:就在刚才,你嫌我脸上痘了。


南:行了,祖宗,咱去吃还不行吗!


转头


南:甜甜,中午吃麻辣香锅吧!


甜甜: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。


南:这牛头不对马嘴的,你说什么呢!


甜甜:你明明知道我吃这个会长痘,还要带我去吃。你肯定就是想等我一脸痘然后把我甩掉,你这个渣男,嘤嘤嘤~


南:不吃了不吃了,你说吃什么,我们就吃什么。


甜甜:麻辣小龙虾,我要~(请脑补大小姐说我要嫁张生时的语气。


南: ???


华贤


贤:好久没吃麻辣香锅了,有点想。


华:你嗓子最近哑了,过俩天吧!


贤:不嘛不嘛!我就要现在吃。


华:真的对嗓子不好。


贤:不给我吃,我就什么也不吃。


华:真拿你没办法,走吧!去楼下那家吃,答应我,少吃点,过过瘾就行。


贤:好嘞!


转头


华:老秦,那家麻辣香锅的订餐电话在哪?


贤:干嘛!


华:点餐啊!能干嘛。


贤:你怎么这么自私。


华:啊?咋了?


贤:那玩意多伤嗓子啊!我嗓子前段时间本来就不太好,你还点这个吃。呸,自私的男人。


华:???


九亭


亭:想吃麻辣香锅,想吃麻辣香锅,想吃麻辣香锅。


泰:你不是在减肥吗?


亭:你是我男朋友吗?


泰:是啊!


亭:难道你听了我申诉,不应该马上去给我买回来,顺便说一句你一点都不胖来慰藉我嘛!


泰:瞧你那作死的样子。吃哪家的?


亭:街口就行,么么哒。


转头


泰:小亭,中午去吃麻辣香锅吧!


亭:不许吃,我在减肥呢!


泰:可你在我眼里一点都不胖啊!


亭:呵呸,我信你个鬼,我自己多重我没数嘛!想匡我。


泰:???



金东


东:谢爷,咱中午出去吃呗。


金:你又想吃什么了。


东:麻辣香锅。


金:成,收拾一下,马上就去。


转头


金:东哥,晚上出去吃呗。


东:你怎么就知道花钱,又想吃啥啊!


金:麻辣香锅。


东:不许去,一天天的就知道花钱,嘴怎么那么馋啊!


金:???


祥林


林:哥哥,楼下新开了家店,卖麻辣香锅的,我想去吃。


祥:行啊!想去就去啊!


林:嗯!还是哥哥宠我。


转头


祥:大林,去楼下吃麻辣香锅不。


林:不想去哥哥,难受。你去吧!


祥:怎么了,我看看。


林:肚子疼,没事,哥,你去吃吧!我躺会就好了。


祥:那怎么行,过来我给你揉揉。


林:你不吃了吗?


祥:麻辣香锅哪有你重要。






饼四


四爷:饼哥,中午吃麻辣香锅呗。


饼哥:行,你做什么我吃什么。


转头


饼哥:四爷,中午做麻辣香锅吃呗。


四爷:行,你吃什么我做什么。



评论(30)

热度(13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